主管岗拟聘人员公示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158

校内各部门、各有关教职工:

按照学校岗位聘任有关文件规定,旅游学院岗位评聘委员会和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岗位评聘小组分别对申报人员进行了面试、投票表决,提出拟聘人员名单,现将拟聘人员予以公示。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公示时间为:20191028日—111日。公示期限内,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向人事处反映,电话:28877273,短号:520835,邮箱:Lzf@zjgsu.edu.cn;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情况的,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电话:28877063,短号:650202,邮箱:zjgsujw@126.com;对以部门名义反映意见和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二、拟聘人员

  

岗位名称

拟聘人员

原部门岗位

旅游学院

行政管理主管岗

许郑晗

旅游学院

学生管理副主管岗

党委宣传部

网络宣传主管岗

  

管工学院

学生管理副主管岗

人事处

劳资管理主管岗(非教师专技岗)

王洪华

人事处

劳资管理非教师专技岗

 

人事处

20191028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