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人〔2020〕99号 关于表彰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166

浙商大人〔2020〕99号 关于表彰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表彰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校内各部门: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浙商大人〔2017148号),经各部门推荐,校评选委员会评选,学校会议审定,决定授予王帆等20人“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称号,朱玉腾等10人“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表彰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        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


  (会计学院)   王秀萍  王学渊  卢俊峰     


兰大伟  刘玮琳  严霄云  苏新建       


    郑四渭  夏金梅  夏秋冬      唐玉富


    楼菊青   


二、        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


朱玉腾  阮再洪                 


胡苗苗  倪彦平  高建萍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前进,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校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浙江工商大学 

2020年8月3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