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教职工收入证明等人事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651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方便各位老师打印收入证明和在职证明等材料,学校开发了教职工收入证明等人事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等自助打印服务系统适用于全校所有正式职工(不含劳务派遣)。

二、支持服务

1.在职证明

2.收入证明

3.职称证明

4.出国签证用收入证明(旅游签、会议签、子女出国签)

5.国家留基委用收入证明

三、办理步骤

(一)自助服务机打印

1.自助机摆放地点

1)教工路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大厅

2)下沙校区:师生之家一楼大厅、综合楼三楼教务处办公区、综合楼二楼ATM机旁、学生事务大厅(钱江湾35号公寓楼)。

2.自助机打印步骤

第一步:选择身份证、校园卡或统一身份登录

第二步:选择要打印的证明类型并点击打印

第三步:纸盒出口处取走打印好的证明(带电子签章)

(二)“我的商大”自助打印

1.PC

登录“我的商大”→业务直通车→自助证明系统→选择要打印的证明→预览或下载签章文件→下载到电脑或直接打印(带电子签章)

2.手机端

1)“我的商大”手机APP

打开“我的商大”手机APP并登录→服务→教职工自助证明→网上办理→文档申请→填写接收文档的邮箱→选择要打印的证明类型→预览并发送到邮箱(带电子签章)

2)微信端

打开“浙江工商大学”微信公众号→微服务→我的商大→服务→教职工自助证明→网上办理→文档申请→填写接收文档的邮箱→选择要打印的证明类型→预览并发送到邮箱(带电子签章)

四、其他说明事项

1.每张自助证明均加盖“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电子签章,右下角印有二维信息码,供相关方扫码查阅验真;

2.自助证明个人信息有误请与人事处联系;

3.自助打印不能满足需求的,请与人事处联系到综合楼1028办公室开具。

五、联系方式

证明开具或信息有误:劳动工资科   朱老师 28877280

技 术 服 务支 持: 信息化办公室 王老师  28877684

 

附:1.人事自助证明打印操作指南.pdf

    2.关于自助证明打印问题的补充说明.pdf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

                                          2021319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