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师生之家管理办公室助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74

“师生之家”校园智慧综合体是学校高标准打造的民生工程,融合了线上线下办事、数字高校展示、师生阅览和开放式交流等功能,可满足师生办事、交流、文化展示、学习生活等多元化需求。师生之家管理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师生之家管理办公室助理一名(劳务派遣人员性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师生之家窗口管理、公共区域管理服务、调研交流接待等工作;

2.协助做好管理办公室行政事务;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

2.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行政业务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报名截止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1419日前将个人简历和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712xy@163.com,报名邮件主题为:“姓名 + 应聘师生之家管理办公室”。

四、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1. 本次聘用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2. 日常管理和考核由师生之家管理办公室负责。

五、咨询电话

28877037,王老师

28877039,楼老师


附件: 师生之家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浙江工商大学师生之家管理办公室

2021年412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