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数字化办公室报表开发工程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92

浙江工商大学数字化办公室是负责浙江工商大学数字化建设与管理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报表开发工程师1名。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软件开发者优先;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校信息化工作,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 熟练sqlserver/mysql/oracle等主流数据库设计和开发;

2. 熟悉帆软FineReport软件产品或系统,具有基于FineReport产品的业务设计经验;

3. 熟悉FineReport设计器和开发工具,理解FineReport架构设计,熟悉FineReport建模与核心关键点、熟悉FineReport权限方案设计、系统性能调优,熟悉移动端报表开发;

4.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有效地推动解决困难任务;

5. 能展示系统设计与开发的理念或成功案例。

四、岗位待遇

年薪10-20万,根据个人实际工作能力面谈。

五、招聘说明

1. 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具体待遇面议。

2. 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个人特长及联系方式等)和个人作品展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wanghui@zjgs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姓名+应聘岗位)。

3. 报名结束后,由数字化办公室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具体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到本人。

4. 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5. 报名截止: 2021715

6. 咨询电话:王老师13606809301

                   7.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浙江工商大学数字化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