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47

因艺术设计学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1名科研秘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及学位点建设的相关工作;

2.组织各类课题申报和科研成果评奖申报,审核申报材料、以及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管理工作;

3.科研立项、科研成果及科研获奖的分类统计、核对和上报及科研档案的管理工作;

4.科研与研究生口径信息发布及其它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

2.硕士或以上学历;对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18月底前。

3.思想政治素质好,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协调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于2021623日前将简历发送到55770561@qq.com,注明“姓名+科研秘书岗”字样。

四、岗位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经济待遇按学校非在编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工作时间同学校在职教工,享受双休日及寒暑假。薪酬待遇面议。

聘用人员经公立医院体检合格后,通知办理具体入职手续。

五、咨询电话:0571-28008576

      联系人:姚老师


       附件:艺术设计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申请表.doc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