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校办企业(浙商大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有限公司)会计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26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浙商大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办企业)公开招聘会计人员1名,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

2.财务、会计相关大专及以上毕业;

3.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财务相关岗位操作流程;

4.具有较好的办公室文秘与事务管理能力。

二、招聘岗位描述

1.按照国家会计法,在公司财务负责人的指导、监督下做好记账付账报账工作;

2.办理日常的会计业务,编制公司的记账凭证,登记会计账簿,及时、准确编制会计报表,报送各项统计资料,分析财务成果和计划完成情况;

3.做好财务资料、文件、记录的整理、保管和定期归档工作;

4.定期与其他部门的账务核对工作,督促公司应收账款的回收工作;参与固定资产的盘点、抽点工作。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与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yuxy@mail.zjgsu.edu.cn,报名邮件主题设为“姓名+应聘会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930日。

2.资格审核与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接通知后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通过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选,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工作地点


浙江省 杭州市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


五、相关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企业编制,聘用人员与浙商大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具体待遇面议。


拟聘用人员需提供3个月内公立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费用自理),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俞老师       联系电话:0571-28877577

  附件:浙商大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办企业)应聘申请表.doc

                                      浙商大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831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