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交2022年度进人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73

各位教职工:

因公开招聘进人材料的归档工作需要, 2022年度公开招聘的辅导员、管理岗和专技岗人员共47人,现需补交以下三份材料:

1.接收(调入)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此文件需用黑色墨水笔手写。学院(部门)意见需要找所属学院或部门负责人手写同意、盖上公章并签名(学院教职工需院长和书记双签)。

2.“对法轮功和李洪志的看法”的手写材料。海外归国人员需额外再提交一份“对中国共产党、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的手写材料(一张A4纸以内)。以上材料需落款本人签名,无格式要求。

3.引进人员书记谈话记录。需本人联系所在学院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方面进行谈话,形成谈话记录(无格式要求)并由书记。职能部门的教职工由人事处统一与组织部联系、安排,形式和时间另行短信通知。

以上材料请于324日前交到综合楼1023办公室。感谢您的配合!

联系电话:0571-28877283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引进人员登记表(部门版).doc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

2023317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