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浙商大附校”来了!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74

1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附属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沈燕俊,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周妙荣,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潘伟红出席签约仪式。钱塘新区政府办公室、教育局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正实验学校、云水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对钱塘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附属学校合作办学不仅是深入推进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回馈社会、服务地方的有力行动。他希望,学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共建实现大学与中小学教育的紧密结合,形成有效的教育合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附属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证附属学校办出特色,办出风格,携手并进,共同为钱塘区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3.jpg

沈燕俊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工商大学附属学校合作办学,不仅是“钱塘优学”三年行动的一项里程碑式成就,更是区校共建环大学城创新圈的重要合作成果。希望两所附属学校在浙商大的品牌赋能和资源加持下,以办一流品牌学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力度服务人才、惠及民生、助推发展。钱塘区委、区政府将用足用好有利政策、优质资源,全力保障支持附属学校办学,努力打造富有钱塘和浙商大辨识度的办学成果。

4.jpg

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钱塘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波,分别代表学校与钱塘区签署合作共建浙商大附属学校战略框架协议。

浙江工商大学附属学正实验学校校长严英俊表示,成为浙江工商大学的附属学校让学正实验学校有了新的指导力量,学校拟成立相应课程项目组,对接浙商大对应优势学科,将附校建设落细落实。云水苑幼儿园园长汤婷表示,将借助浙商大的优势资源,加强双方在办学经验、教育管理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合作办学质量提升。

6.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研究推动附属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工作计划。

此次附属学校挂牌是浙江工商大学附校建设的新开始,是校地协同探索区域办学模式创新、培育优质教育资源的新举措。双方将本着“双向联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支持”的原则,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培植优秀教师与管理队伍,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推动浙商大附校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优异、师资强大、省市知名的现代化附校品牌,助力打造“钱塘优学”金名片。

5.jpg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