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蓉副处长率队赴香港参加高端人才招聘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48

316日,2024浙江—香港高端人才招聘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启。本次学校招聘对象主要为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英才和博士后岗位。人事处副处长杨晓蓉一行赴港参会。





         招聘会现场上,前来浙江工商大学展位咨询及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团队现场对求职简历进行初步筛选,杨晓蓉副处长与通过初选的每一位求职者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学科背景、科研情况和发展愿景,并详细介绍学校师资发展支持政策和相关学科的情况。

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战略师资规划,集聚优势资源,加强高水平团队与重点学科方向的人才集聚,全面推进人才国际化战略,加大境外人才引进力度。赴港招聘期间,杨晓蓉副处长一行还来到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科学院香港创新研究院再生医学与健康创新中心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点对点对接,希望在人才对接、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成果。






          此次招聘会是浙江省第13次大规模赴港举办招聘会,由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港澳办等联合主办,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