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绿谷食品健康产业研究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申请

文章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13

“浙江工商大学绿谷食品健康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以食品学院为依托,由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提供场地和经费支持,由浙江工商大学派出专业技术和科研团队,是浙江工商大学设立在丽水莲都的科研机构。

根据双方建设方案规划和工作需要,研究院申请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专业技术人员2名,从事浙江工商大学绿谷食品健康产业研究院相关工作,工作人员的工资待遇由研究院开支,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技术岗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参与研究院发展规划、建设运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2.参与完成研究院的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奖项申报等工作;

3.完成食品产品开发、理化分析、报告撰写、专利申请等科研工作任务;

4.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对接,共同推动研究院的发展。

岗位要求:

1.年龄/学历:硕士学历,有三年以上食品研发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到本科学历;

2.具有从事相关研究工作和食品企业研发工作的科研经历;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技术技能、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能力。

二、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填写应聘申请表并与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lvguyanjiuyuan@163.com,报名邮件主题设为“姓名+应聘绿谷食品健康产业研究院”。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0日。

2.资格审核与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接通知后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通过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选,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工作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五、相关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具体待遇面议。

拟聘用人员需提供3个月内公立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费用自理),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8858153615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申请表




浙江工商大学绿谷食品健康产业研究院

2023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